☂ɴιcðlє☂:
只要笑一笑··没什么大不了=))
➷ ιм.ɴιcolє [♥]: [♥] 转 身 之 后 [♥]

Pages

Ɯɛlcσмɛ Ƭσ мʏ βlσɢ

Followers

你在这里停留♥

15.5.11

[♥] 转 身 之 后 [♥]


‎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♫ ♥
和你相约在这里 ·· 有些事想说明 [♥]
我的决心 ·· 你却不愿意听 [♥]
我知道你想逃避 ·· 不想问不想听 [♥]
这段感情 ·· 已经快要暂停 [♥]

听我说 ·· 从今后我会一个人生活 [♥]
没有我的时候 ·· 你要一个人要好好过 [♥]

在我转身之后 ·· 你却又抱着我 [♥]
在放手以后不在拥有 ·· 彼此的温柔 [♥]
在我转身之后 ·· 你的泪不停流 [♥]
虽然心很痛 ·· 却只能说 [♥]
分开以后 ·· 我就要远走 [♥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