☂ɴιcðlє☂:
只要笑一笑··没什么大不了=))
➷ ιм.ɴιcolє [♥]: [♥] 我知道、我并不完美 [♥]

Pages

Ɯɛlcσмɛ Ƭσ мʏ βlσɢ

Followers

你在这里停留♥

28.4.11

[♥] 我知道、我并不完美 [♥]


抱歉.我不完美_时间久了你会发现、我其实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麽好

抱歉.我不完美_有时会吵会闹会小孩子脾气、因为不喜欢伪装

抱歉.我不完美_缠着你问着你、一遍又一遍的到底爱不爱我

抱歉.我不完美_有事不跟你说、不是不想说、只是不会开口

抱歉.我不完美_优点没有多少、缺点就那麽一大堆

抱歉.我不完美_随时都会因为一些事情、让你生气

抱歉.我不完美_看到你的留言、状态、会胡乱猜疑

抱歉.我不完美_不够温柔、对你的包容也有用尽的时候

抱歉.我不完美_不会哄人、也没办法做到不让你生气的事

抱歉.我不完美_因为不完美、担心你会遇到那麽完美的她

我希望你会比从前快乐
我也努力过想要做好身为你的女朋友
做不好、我总是什麽都做不好

我从不要求你什麽
只要求你是真的爱我

你们说我笨好、说我好骗也好
爱上了、能怎样?

原谅我的不完美____♥ 
原谅我的不懂事____♥
原来我的不够成熟____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