☂ɴιcðlє☂:
只要笑一笑··没什么大不了=))
➷ ιм.ɴιcolє [♥]: 我 若 不 坚 强 ·· 懦 弱 给 谁 看 [♥]

Pages

Ɯɛlcσмɛ Ƭσ мʏ βlσɢ

Followers

你在这里停留♥

5.2.12

我 若 不 坚 强 ·· 懦 弱 给 谁 看 [♥]


我若不坚强 ·· 没有人会懂我到底有多痛 ..
我若不坚强 ·· 没有人会懂我到底要怎么继续生活下去 ..
我若不坚强 ·· 没有人知道我经历了怎么样的生活 ..
我若不坚强 ·· 没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后所隐藏的伤痛要怎么激励我 ..
若不坚强 ·· 没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没有了眼泪 ·· 倘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..


我不如那些美女漂亮 ··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___♥


_ 我的眼睛没有那么大 ·· 很容易冲动 ·· 我就是这样的人
_ 我总是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的明天一定过的很好 =))
_ 我会没有安全感 ·· 我讨厌被欺骗
_ 我总是怀揣我小小的梦想 幻想有一天也有实现的时候
_ 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·· 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=))
_ 常常口是心非 想拒绝却开不了口


我希望有一个人 ·· 他不嫌弃我的坏脾气 ·· 不嫌弃我不漂亮 ··不嫌弃我的坏习惯 ...
他是我的依靠 ·· 无论怎么样 ·· 他都在我身边 =]]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