☂ɴιcðlє☂:
只要笑一笑··没什么大不了=))
➷ ιм.ɴιcolє [♥]: [♥] 我 就 是 我 `` 如 果 受 不 了 `` 就 别 走 进 我 的 世 界 [♥]

Pages

Ɯɛlcσмɛ Ƭσ мʏ βlσɢ

Followers

你在这里停留♥

8.8.11

[♥] 我 就 是 我 `` 如 果 受 不 了 `` 就 别 走 进 我 的 世 界 [♥]


我不温柔、 我脾气不好、 我容易生气、

我容易吃醋、 我容易心痛、 我容易胡思乱想、

我很任性、 我生气时不想说一个字、

开心了会一直傻笑、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、

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、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、
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、

我喜欢被在乎、 我喜欢被宠、 我喜欢宠我在乎的人、

我好说话并不代表我好欺负、 我骂你并不代表不喜欢你、

我对你微笑并不代表我对你友善、 我对你生气说明我在乎你、

我对你说话很有礼貌说明我们友情不深、 我爱哭、爱笑、爱闹、

不喜欢我就别靠近我、 靠近我就拿出你的真心、 不然、别惹我=))